剛發薪!單親爸穿破鞋買生日蛋糕 9歲弟「一個願望」逼哭萬人

▲大兒子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大兒子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單親爸爸昨天下班後,買了個蛋糕要幫大兒子慶祝9歲生日。看著把拔腳上早已破損不堪的鞋子,懂事的弟弟許下願望,希望他能換一雙新鞋,瞬間讓他感動又欣慰,不禁感性地說,「我苦點沒關係,只希望你們兄弟倆能平安、快樂的長大!」

爸爸昨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當天下班老闆好奇問說,「昨天不是領薪水,為什麼不換雙新的工作鞋?」而他只是笑笑地說還能穿,等真的不能穿了再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家途中,他到85度c買蛋糕,打算幫大兒子慶祝9歲生日,「看著2個孩子快樂吃著蛋糕,是我最幸福的事,單親的我苦一點沒關係,只希望兄弟倆能平安、快樂的長大。

▲大兒子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寶貝的願望就是希望把拔能換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po文一出,獲得廣大網友的祝福,紛紛回應「生日快樂,認真的父親」、「爸爸媽媽們總是辛苦了自己,只求小孩子可以過得更好、無憂無慮」、「你真的是個好父親,祝福你」、「地表上最強老爸加油」、「爸爸辛苦了」。

甚至不少人表示,願意免費贈送工作鞋、或是二手鞋,並詢問原po尺碼是多少。對此,爸爸除了表達感謝之意,也婉拒了大家的好心,直說自己已將破損的地方黏好,下個月就會換新的了,「因為我答應老大一個願望就是要換新鞋^_^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