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11比3擊敗紅雀 陳偉殷莫名退場無緣第2勝

2018年06月7日 11:44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台灣時間7日上午先發戰紅雀,陳偉殷僅投4.1局失2分,受到教練團不信任提前退場,終場馬林魚11比3勝出,陳偉殷卻無緣勝投。

陳偉殷此役主投4.1局被敲6安,僅丟2分,另有2次保送、2次三振,5局遇危機時,再度受到教練的不信任,被換下場。自己也有些情緒反應。在領先4分的情況下被換下場,用球數也未滿百球,陳偉殷情緒也有些不滿,回到休息室後有大動作的抗議。

這是陳偉殷本季第3度遇到類似的情況,第1次是5月17日,當時對戰道奇於5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,突然被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換下場,最終僅投4.1局被敲3安無失分,用球數83球,無緣勝投。

第2次是6月1日對戰教士之戰,2局下失掉2分面對一三壘有人的危機,陳偉殷又被換下場,最終僅投1.2局失4分,為生涯最短一次先發。

陳偉殷今天3局下讓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敲出二壘打,失掉第1分,4局下在三壘有人時被姆諾茲(Yairo Munoz)敲出右外野犧牲打,失掉第2分,5局下,先讓卡本特游擊滾地出局,隨後被潘恩敲出中外野安打,加上投出一個保送,馬丁利又再度走上場,決定換投,改由魯辛斯基(Drew Rucinski)登板。

陳偉殷此戰合計先發4.1局失掉2分,無緣本季第2勝,戰績0勝3敗,防禦率降至5.86。紅雀先發投手弗拉赫提(Jack Flaherty)本季首度面對馬林魚,主投5局失掉6分、4分責失,包括3局遭到迪特里西(Derek Dietrich)轟出2分砲,承擔敗投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