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 Spade自殺後老公坦承分居 打破沈默:已開始想念她

▲Kate Spade與先生Andy Spade(圖/CFP)

▲Kate Spade老公Andy Spade打破沉默回應了!(圖/CFP)

記者楊坊士/外電報導

美國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,於5日上午被發現在紐約自宅上吊輕生,消息震撼時尚圈,死因、遺書都備受關注。老公Andy Spade打破沉默,並坦承分居:「事發前一晚,我跟女兒還有跟她聯繫,她聽起來很高興,完全沒有(自殺)跡象⋯我們很難過,並已經開始想念她了。」

究竟Kate Spade為何選擇輕生?據時尚權威媒體《WWD》公開老公Andy Spade聲明,「她過去5年來為了治療憂鬱症及焦慮,定期看醫生、服用藥物,沒有酗酒與藥物濫用問題。」

▲▼紐約時尚設計師Kate Spade自殺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Kate Spade飽受憂鬱症折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外界盛傳Kate Spade因不想離婚,輕生前情緒低落,對此Andy Spade坦承兩人正在分居中。「過去10個月裡,我們是分居的,兩人住在幾條街的距離,女兒Bae跟我們住在一起,我們每天都會見面或聯絡。」

Andy強調:「我們沒有正式分居,甚至沒有討論過離婚,我們是最好的朋友,想用此方式解決問題。我們在一起35年了(兩人於1994年結婚),我們很相愛,只是需要休息一下。」

▲Kate Spade與先生Andy Spad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公Andy Spade與Kate Spade認識35年,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聲明中還寫下對老婆的不捨,「Kate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,是我認識最善良的人,也是我35年來最好的朋友,我跟女兒因失去她而身心交瘁,甚至無法生活,我們非常心痛,並已經開始想念她。」

最後Andy表示,13歲的女兒Bae是他目前的首要之務,「我比較關心的是女兒的隱私,及跟她一起走出失去母親的悲痛,Kate非常愛Bae。」Kate的葬禮時間則尚未確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