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冠軍戰/詹皇霸氣自拋自扣 洛夫、湯神都看呆

2018年06月7日 10:24

▲▼2018總冠軍 G3,騎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誓言總冠軍賽第3戰要捍衛主場的騎士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,開賽就大秀美技,首節還剩9分36秒,他帶球進攻,先騙過勇士長人麥基(JaVale McGee),隨後將球輕巧地拋向籃板,球反彈到他手中,隨即起跳雙手爆扣,率隊打出12比4的開局。

儘管騎士在總決賽前2戰皆吞敗,但他們今年季後賽在主場已取得8連勝,詹姆斯賽前便自信表示,克里夫蘭主場球迷能帶來力量,尤其陣中的角色球員在主場的表現總是優於客場,誓言要捍衛主場;他也沒有辜負騎士球迷的期待,開賽隨即以一記爆扣美技讓全場沸騰。

點此觀看詹姆斯自拋自扣的美技

首節還剩9分36秒左右,詹姆斯硬是殺入禁區,自己將球拋向籃板,隨後接到反彈的球,雙手把球塞進籃框,不僅籃下的隊友洛夫(Kevin Love)和對手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瞬間看呆,全場的騎士迷更是嗨翻天。

騎士此役開賽就展現必勝決心,進攻端多點開花,打出16比4猛攻,有了一個好的開始,半場在3位先發主將得分皆上雙之下,暫以58比52領先。詹姆斯攻下14分、9助攻和6籃板;洛夫貢獻15分、10籃板的雙十數據,以及史密斯(J.R Smith)拿下10分,包括2顆三分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