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涉入里約奧運賄賂案 球王比利嚴正否認

▲▼      前巴西球王Pele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前巴西球王比利否認與里約奧運賄賂案有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6年里約奧運結束已兩年,但買票賄賂的醜聞,至今仍在調查中,傳出巴西世足傳奇人物比利(Pele)也涉入其中,但他嚴正否認自已與此案有任何關係。

世足即將開踢,巴西隊表現格外受關注,作為巴西與整個世足史上的傳奇人物,比利受訪、活動行程不斷,也逃不過被詢問買票案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賄賂案是2009年巴西爭辦2016年奧運期間,疑似有IOC(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
,國際奧會)有成員收賄,確保里約在選票上有基本盤,幫助當選機會的提升。

比利何以涉入其中?當時他受邀前往哥本哈根作為爭奧代表團的一員,當時爭奧成員就是在此刻進行賄賂,確認里約能有4張選票。

後來法國與巴西檢調單位進行調查時,比利被以證人身份傳喚,他指出自己完全不知情,核心成員進一步的私人會面,他根本沒有參與到。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巴西Pele里約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