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冠軍戰/前2戰爭議判決不斷 裁判G3親上推特解說

2018年06月7日 09:55

▲騎士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總冠軍賽第3戰7日移師克里夫蘭主場進行,由於前2戰出現不少爭議判決,包括首戰先後在正規賽最後12.1秒和4.7秒「漏判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犯規和違例,引起眾多球迷不滿;為此NBA裁判協會(NBRA)第3戰派出裁判團隊到推特上與球迷互動,解說關鍵的判決。

NBA裁判協會在總決賽第3戰透過推特與球迷一起看比賽,並解說場上的判決,「大家在推特上有很多關於NBA的討論,尤其是總決賽期間,現在我們也要加入對話。我們將在推特上直播第3場總決賽,對判決做出及時的回覆!」

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展開,高張力的賽事,每個判決都至關重要,可能牽動比賽的走勢;據NBA的裁判報告顯示,前2戰都出現了一些爭議判決,包括首戰第4節最後12.1秒和4.7秒,分別漏吹了勇士悍將格林的犯規和違例。

其中終場前4.7秒,希爾(George Hill)執行第2罰時,格林已經提早進場,應該判格林違例,讓希爾重新罰第2球,但當時裁判沒及時做出回應;這兩次的漏判顯然都對騎士不利,最後克里夫蘭在延長賽以10分差敗北。

衛冕軍勇士第2戰雖然早早建立了領先優勢,但第3節還剩3分58秒時,也出現了一次明顯的漏判,騎士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上籃被撞倒,裁判卻沒響哨,事後裁判協會承認那是一次犯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