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大學帶違禁品!女高中生被安檢逼脫胸罩 激凸美乳慘遭看光

▲女高中生,女學生,制服,校園生活,低頭族,少女,女同學,交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高中生考大學竟然被要求脫去胸罩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考試嚴格,學生進去考試需要安檢,卻引發爭議!一名17歲高中女學生表示,考大學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機器出了問題,她身穿的奶罩被金屬探測器偵測竟然有「違禁品」,嗶嗶嗶作響,2名安檢官竟要她當場脫下來,乳首激凸的模樣全曝光,最後得知有問題的竟然僅是胸罩的金屬鋼圈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俄羅斯下卡姆斯克(Nizhnekamsk)一名高中女學生指控,她當天要考試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金屬探測器偵測奶罩鋼圈時一直嗶嗶叫,然而安檢官卻不讓她走,還要她當場脫下胸罩,直盯她的傲人的乳房。

為了趕快進考場內準備考試,女學生只能照做,當場脫下胸罩僅穿著雪紡紗上衣,乳首激凸的模樣全曝光,而2名安檢官要她再次感應安檢的同時,卻一直盯著美乳看。事後,她的姊姊在臉書痛斥:「請問,我妹這樣還能專心考試嗎?」她的母親甚至向學校和教育機關投訴,審理全案可行性。

然而,校方反駁,早就已經說明不能穿有金屬配件的衣服參加考試,不然安檢一定不會過,這些都已經明確規定的「注意事項」,而且就算被偵測到有金屬反應,也會請到更衣室更換,絕對不會在公開的場合要求脫去。全案正進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