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56歲再當爸? 她爆「朱麗倩懷孕鐵證」:肯定有5個月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劉德華6日驚喜現身愛女劉向蕙的畢業典禮,身邊還帶著老婆朱麗倩,兩人並未多加掩飾,大方態度讓其他家長驚喜不已。不過學生家長葉太太側拍朱麗倩,發現華嫂的肚子明顯隆起,飄出濃濃孕味,堅定表示:「她肯定是有了,看她肚子像是有5個月。」

▲劉德華和朱麗倩結婚8年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IG、網路)

▲劉德華和朱麗倩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IG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朱麗倩身穿一襲白色寬鬆洋裝,出席愛女的畢業典禮,她雙手擺在腿上,不像劉德華時不時會興奮站起身,全程端坐在椅子上,側面拍過去,發現她的肚子明顯隆起,讓已生2胎的爆料者葉太太用自身經驗斷定她肯定懷了第2胎。

事實上,劉德華一直都想再生個寶寶和女兒作伴,已經52歲的朱麗倩日前被拍到現身中環某大樓,疑似是到婦產科看診,更讓懷孕傳言甚囂塵上,對此,他尚未做出回應。

▲劉德華老婆疑似有孕。(圖/CFP)

▲朱麗倩被拍到凸肚。(圖/CFP)

身為天王,劉德華始終低調,即使參加女兒劉向蕙的幼稚園畢業典禮,也沒有要求特別的座位,而是和所有家長一起坐在台下。他看到女兒上台領畢業證書和表演時,更雀躍到站起來,全程望著女兒微笑,還一直拍手、鼓掌,瞬間變身小粉絲,而朱麗倩則是不停地幫寶貝女兒拍照,想記錄下這個成長過程的重要時刻。

▲劉德華參加愛女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陳貝蒂微博)

▲劉德華和朱麗倩現身愛女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朱麗倩現年52歲,過去4年傳出為了懷男胎,在醫生安排下接受人工受孕,同時也找針灸調養身體,一度爆出懷孕成功,隨後劉德華在官網回應「好的,簡潔清楚……還沒有。」她每次人工受孕失敗,需要再等上半個月才能再嘗試,令丈夫非常心疼,此次被拍到前往婦產科,格外引起關注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