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嫚曼婚後首放閃! 「緊擁老公靠肩膀」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❤

2018年06月7日 08:00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陶嫚曼(Mandy)4月23日低調完婚,和圈外老公張維洋交往3年以來都沒有在社群平台上曬過恩愛,升格夫妻之後碰上第一次老公生日,她也放開來曬恩愛,笑得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,十分可愛。

▲▼陶嫚曼「完整11張婚紗照」公開!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▲陶嫚曼4月23日升格人妻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陶嫚曼和張維洋升格夫妻後,碰上第一個老公的生日自然不會放過慶祝,以及公開放閃的好機會,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緊緊摟住對方,雖然沒有被回擁,還是笑得眼睛全瞇成一條線,嘴角勾起的模樣看起來幸福洋溢,不知道的人或許還會以為其實是她生日呢!

▲陶嫚曼緊緊抱住老公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▲陶嫚曼緊緊抱住老公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不只是表情,陶嫚曼在附上的文字中寫下「Love you forever(永遠愛你)」還不夠,後面接著一連串地永遠、永遠、永遠、永遠、永遠、永遠、永遠、永遠,還有三個大愛心。一票粉絲全都被閃瞎但還是覺得開心,「幸福感爆棚,流露出一脸的幸福」、「先來兩百隻墨鏡」、「好幸福哦,太值得開心了」。

▲陶嫚曼緊緊抱住老公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▲陶嫚曼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