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了,不合就快分手! 女星狠斷小男友「霸氣原因」被讚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王俐人從《麻辣鮮師》系列電視劇出道,2017年和認識10幾年的餐飲小開好友常家豪晉升戀人關係,多次公開大方曬恩愛,但這段關係不到1年就宣告分手,她坦言兩人個性不同調,交往期間不斷發生爭執,最後決定退回朋友關係,已經42歲的她心態正面,認為不適合的對象就及早分手,不需要浪費時間。

▲王俐人分手。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▲王俐人分手。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王俐人感情生活精采,但到42歲還未結婚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她2017年和餐飲小開好友常家豪開始交往,今年2月還現身放閃,一度因為她凸肚驚傳懷孕,近日卻透露8個月的感情已悄悄畫下句點,因為自己個性直爽,男方個性則是溫和慢熱,不只個性步調不同,就連溝通也出現問題,不停發生摩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為情人後,相處的標準就和當朋友時不一樣,王俐人直言在交往期間都很認真看待每件事,希望對方可以更好,卻讓常家豪覺得太嚴肅,已經42歲的她面對感情看得很清楚,不會為了趕著結婚生子而將就,交往3個月就可以知道彼此適不適合,不合就趕快分開,更不會像年輕時催眠自己「說不定有可能」。

▲王俐人分手。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▲王俐人已經42歲。(圖/翻攝自王俐人臉書)

雖然分手,但王俐人坦言一開始的確有想過要結婚,後來發現個性不合,也不會強求,否則下場就是離婚,現在退回朋友關係,她表示不會太難過,反而因為把狀況釐清了感到更開心,「回歸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才不會有拖累到別人的感覺。」

王俐人上一段戀情是在2012年,因為交往初期對方被調派香港工作,3年來全靠通訊軟體聯繫感情,苦笑表示「遠距離都沒有好結果」,也暗喻根本沒時間「親密」,指兩人過著無性的生活,最後決定分手。

和常家豪從相識10年的弟弟轉為戀人,曾合開菜色中西合併的私廚,過去曾被男友求婚但還是戀情告吹的情況下,對婚姻抱持著隨緣的態度,她曾表示,和男方是認識10幾年的老朋友了,對彼此再熟悉不過的情況下,升格為戀人,其實是相當自在的,3年來單身孤寂的心也獲得了滋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