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煎包「辣醬多給一點」還不夠!老闆堅持吃鮮甜 客:你O臭OO

水煎包「辣醬加兩次」還不夠!老闆堅持吃鮮甜 客:你O臭OO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▲客人坐計程車回來罵髒話,氣得老闆騎腳踏車追上前理論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男子到中西區海安路一間水煎包店買兩顆水煎包,要求加多一點辣椒醬,但被店家以「會影響水煎包美味」婉拒,沒想到他竟飆罵「你O臭OO」,還要對方關店。老闆氣得拍下影片PO網,「為什麼隨便就這樣污辱別人」?

「這個人實在很奇怪」,老闆在店家臉書粉專說,他做水煎包的宗旨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到内餡的鮮甜與美味,自製的辣椒醬很好吃沒錯,但加太多會影響水煎包的美味,「所以我不給太多辣椒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指出,幫一名來買水煎包的先生加好辣椒醬後,還被要求再多一點,「當然我們也不是沒有人情味,我們小姐已經冒著被我罵的危險,偷偷給他多一點辣椒醬了,他還不夠。」

「我就跟他說我們辣椒醬有固定的量,沒有辦法再加了,這樣才吃到出來水煎包的鮮甜」,老闆指出,客人不爽,感覺水煎包要砸在地上的感覺,氣沖沖轉頭就走,順口撂下「我以後不會再來了」。

水煎包「辣醬加兩次」還不夠!老闆堅持吃鮮甜 客:你O臭OO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▲▼老闆自製的美味辣椒醬,讓許多客人讚不絕口,但老闆堅持加固定的辣醬,才能吃到水煎包的鮮甜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水煎包「辣醬加兩次」還不夠!老闆堅持吃鮮甜 客:你O臭OO。(圖/翻攝店家臉書)

老闆說,他尊重任何人,當下也沒搭腔,「誰知道!這位仁兄居然坐計程車過來,經過我們店門口拿起手機拍照,還口出穢言!拍完照計程車隨即加速前進,我馬上騎腳踏車追上去。」

根據老闆拍攝的影片,男客問「你現在是怎樣」、「你們店家的態度對嗎」;老闆說,「你剛才在罵什麼」、「你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嗎」,被嗆「你就乾脆不要開」。老闆見男客罵「你O臭OO」,他回擊「別走,我絕對報警」,但眼見對方離開。

老闆受訪時表示,「我覺得不甘心,沒有辦法這樣子,為什麼隨便就這樣污辱別人。我覺得很多人講說我人格受創還是幹嘛,我覺得倒不是那麼誇張,只是會覺得你口氣稍微婉轉一點,不要那麼難聽。」他認為,店家雖以客為尊,但顧客也要尊重店家,他們也是以服務和技術賺錢,並不是不勞而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