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酒店簽帳當潘仔!饒河排骨小老闆開口討10萬 慘遭砸桌痛毆

 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熱鬧的饒河街夜市6日晚間8時許驚傳砍人案,知名藥燉排骨的徐姓小老闆(26歲)遭到7、8名惡煞持刀圍毆,待警方趕抵現場時,惡煞們早已一哄而散。警方初步調查,徐男與主嫌王男是好友關係,過去2人時常一同上酒店作樂,且全都暫由徐男買單;6日徐男清查帳款時,發現酒錢竟高達近20萬元,因此開口向王男追討,不料惹來對方撂人痛毆。

6日晚間8時30分,熱鬧的饒河夜市裡突然闖入7、8名身穿黑衣、白衣惡煞,眾人不由分說衝入一家知名的藥燉排骨攤販中,圍著徐姓小老闆就是一頓猛揍,過程中還有人將徐男推倒在桌椅堆中,接著一擁而上猛力亂打,還有人搬起身旁桌椅就朝徐男身上狂砸,隨後揚長離去。

▲▼饒河街傳砍人!「黑衣男追殺」藥燉排骨小老闆 持刀圍毆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惡煞們闖入藥燉排骨攤位後,圍著徐姓小老闆就是一頓猛打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眾惡煞囂張的行徑嚇壞逛夜市的民眾,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趕赴現場,但惡煞們卻早已不知所蹤。據《自由》報導受傷的徐男向警方供稱,毆打他的是好友王男的友人,由於先前與王男關係交好,2人時常一起上酒店作樂,每每結帳時都是由他先簽帳買單,並未多與王男計較;而徐6日當天清查帳款時,發現酒錢竟然近20萬元,由於數目不小,便開口向王男討要約10萬元款項,沒想到卻因此惹怒對方,還撂來7、8名惡煞將他痛打一頓。

警方指出,目前已經掌握線索及涉案人士身分,並先行將一名嫌犯逮捕歸案,後續也將持續追緝;但受害的徐男對此卻堅持不願提出傷害告訴,因此警方現也只能先以社維法偵辦。

▼雖然徐男被毆得滿身傷,但堅持不願提告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饒河街傳砍人!「黑衣男追殺」藥燉排骨小老闆 持刀圍毆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▼饒河街傳砍人!「黑衣男追殺」藥燉排骨小老闆 持刀圍毆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