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美夏季穿搭公式:黑白蕾絲+亮眼唇色立刻美上天

▲宣美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▲宣美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▲宣美拍攝南韓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文/Squid

藝人宣美人氣超火紅,穿搭火辣的她最近也登上南韓《HIGH CUT》封面,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上衣,搭配上橘色的頭髮,還有紅色的雙唇,雖然飄出仙氣,卻又不失女神般的氣勢,其中一套則是Dior黑色點點網紗裙,若隱若顯露出長腿與小蠻腰,火辣性感。

▲宣美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▲宣美仙氣穿搭配#758號色也很好看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不管換上仙氣還是個性的穿搭,可以發現在唇色上,宣美喜歡比較明顯的色澤,像是白色蕾絲上衣搭配的就是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的#758色號,超辣的火紅色澤,塗滿整個雙唇,讓她看起來氣場十足,氣色也很紅潤。

▲宣美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▲宣美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▲橘色唇彩看起來更溫柔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除了超強的火紅色,另一款唇色她則挑選了帶有橘色調,Dior「刺青唇露」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#641號色,水潤的橘色與雙唇的紅潤混合,可以呈現出更加溫柔又有個性的妝效,同時又可以顯出好氣色。

▲宣美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▲搭配上MISS DIOR的香水,更加性感可愛。(圖/翻攝自miyayeah IG)


關鍵字:

宣美, HIGH CUT, 唇彩, 彩妝, DIOR, 唇釉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