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天堂相聚!傅達仁:李敖吵架、孫越勸架、豬哥亮在旁開玩笑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體育前主播傅達仁被病魔纏身多年,痛苦不堪,7日已如願在瑞士執行安樂死。近來幾位藝能界大老孫越、李敖相繼過世,兩人過世前,傅達仁都同樣說了一句「以後天堂見」,不甘寂寞的傅終與眾友相聚,並不孤單了。

►更多【傅達仁安樂死】相關新聞

▲傅達仁送走李敖、孫越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、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比李敖長兩歲,傅達仁一直認為自己會先離開,沒想到他卻送走了李敖。傅達仁和李敖因神韻相似,經常被認錯,李敖離世時,他開了一個小玩笑,希望天堂門口守門的天使能不要再認錯:「傅主播,你怎麼先來啦?」

▲傅達仁、李敖和孫越天堂再相聚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傅達仁和李敖神韻相似,經常被誤認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傅達仁和孫越的關係相較於李敖,更親近一些。傅達仁的老婆也是演員,曾和孫越合作過,有一次孫越和傅達仁打賭100元,「你老婆等會兒進來,我親她一下,她不會生氣!」傅達仁心想怎麼可能,最後100元輸在他不知道老婆和孫越是老交情。

傅達仁和孫越因為都是教會的信徒,彼此的連結更緊密,最後他也先送走了孫越,他在臉書用紅色的底寫下,「我倆都已活到用紅帖的年歳!虛歲我86,你88!上帝所賜恩典,已成為年齢的冠冕!」面對好友的離去,他認為對方只是先到天堂去當了天使,也同樣相約在天堂見。

▲傅達仁、李敖和孫越天堂再相聚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▲傅達仁先送走好友孫越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傅達仁結束了他身體的苦痛,在大家心目中,留下永遠不滅的騎士精神,所有人都將記得,他是如何燃燒生命,為台灣人民爭取安樂權益。如今他和李敖、孫越三位藝能界大老,仨人應該已經在天堂再相聚。

傅達仁生前曾指出,自己在天國將遇到4個人,「每天和王祖賢的爸爸打籃球鬥牛,和李敖吵架,孫越來勸架,還會每天聽到豬哥亮在旁開玩笑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