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天下第一球王 梅西、C羅拚搶生涯世足金盃

2018年06月7日 11:00

▲梅西在對海地的熱身賽上演帽子戲法,還助攻好友阿奎羅。(圖/CFP)

▲球星梅西第4度披上阿根廷戰袍,將於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帶領國家隊爭冠,這次也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足,備受外界矚目。(圖/CFP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許多球迷期待的地表最吸睛體育盛事進入倒數階段了,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在俄羅斯正式開踢。隨著賽事逼近,話題討論更顯熱烈,上屆無緣奪冠的法國、巴西、阿根廷、西班牙,這次都將捲土重來,德國雖然仍是冠軍大熱門,但賽前傷兵不斷,衛冕之路看來不好走;本屆另一大焦點,就是當今兩大超級球星梅西與C羅,兩人再戰世界盃,最大任務目標就是率領球隊拚冠,尤其梅西今年最後一次代表阿根廷,挑戰個人生涯獨缺的冠軍金盃勢在必行。

僅管梅西在世足熱身賽上演帽子戲法,以4比0擊敗海地,但賽後他也承認阿根廷不是本屆最強隊伍、也不是奪冠熱門,但仍會以冠軍為目標努力。這位曾經5奪「世界足球先生」的球星,2006年首次披上阿根廷戰袍參加世足,2014年好不容易踢進決賽與德國爭奪大力金盃,可惜最後失利未能如願,以一分之差飲恨,隊伍飽受國內球迷與媒體的指責壓力,就連他也曾失望的表示要從國家隊引退。

不過梅西最終放不下,還是回歸國家隊陣容擔任隊長,而他也說出願意用自己在巴薩的冠軍交換國家隊的冠軍,顯示世足賽在他心中的重要性,因為個人生涯中榮譽無數,唯獨缺了一座世足金杯。作為一個身經百戰的老將,今年第4度參賽壓力不小,除了阿根廷在會外賽踢得驚險,一度面臨淘汰窘境,更重要的是,梅西即將屆滿31歲,是最後一次參加世足了,想奪金只能背水一戰。

▲葡萄牙一哥C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在世足賽B組小組賽中,C羅(Cristiano Ronaldo)領軍的葡萄牙將對戰西班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本屆賽事最令球迷們期待看到的是,前任、現任世界足球先生的頂尖對決,倘若阿根廷闖進8強,梅西將有機會與C.羅納多交手。33歲的C羅同樣也是第4次參加世界盃,目前生涯和梅西平起平坐,皆各擁5座金球獎,至少贏下一座聯賽冠軍,不過C羅更幸運一些,曾於2016年帶領葡萄牙稱霸歐洲國家盃,由於兩人至今難分軒輊,因此都將全力拚搶金盃,證明誰才是天下第一球王。

▲▼2018 NBA 總冠軍組合,勇士,柯瑞(Stephen Curry);騎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主將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關注世足賽,NBA球迷關注的總冠軍戰開戰了!連4季對決爭冠的勇士與騎士,首戰交鋒毫無冷場,騎士主將「詹皇」詹姆斯轟下個人決賽生涯新高51分,面對騎士的節節進攻,勇士也不放棄追分,從一開始落後、中場追平,再到延長賽火力全開,最後以124比114擊退騎士,順利拿下總冠軍系列首勝。

不論瘋世足賽或NBA,賽事期間,中華電信MOD全程零時差轉播,除了電視,也能透過MOD APP或Hami Video利用手機和平板收看,不管走到哪裡,都能即時打開追看每一場,萬一錯過直播時間也沒關係,MOD提供賽後3天回看以及7日完整賽事隨選隨看等服務,並貼心剪輯每場「五大好球」、「精彩花絮」,可以輕鬆掌握賽事或是再次回味精彩時刻。

迎接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,中華電信MOD此次為台灣地區唯一64場全賽事Live轉播,首度獨家20場4K Live轉播,不用飛到俄羅斯,就能有如親臨球場一般,過癮觀看球賽,為喜愛的隊伍或球星加油打氣。尤其俄羅斯與台灣時差近,今年最早場18:00登場,冠軍賽23:00開踢,賽程有80%比賽場次都在晚上,這次不用辛苦熬夜,就能第一手掌握賽事。

現在就做好準備,等著加入瘋世足的熱血行列!中華電信MOD推出「裝MOD訂Hami Video大獎跟著來」抽獎活動,即日起在中華電信門市申裝MOD,用戶凡訂閱MOD家庭頻道系列套餐、分眾小套餐、包月服務,或訂閱Hami Video電視或包月服務,之後在MOD平台、Hami Video首頁進入活動專區,按下選擇鍵參加並留下手機號碼送出資料,就能參加抽獎。

此次獎項內容超大手筆,除了祭出emoving Shine中華電動二輪車、iPhoneX 64G、聲寶55吋4K電視等獎品,更狂大獎是有3台賓士汽車,等待幸運兒開回家。邀請運動迷看世足選中華,透過MOD享受大螢幕搭配4K超高畫質,感受今夏最熱的世足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