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A手遊夯賽事!《決戰!平安京》精英挑戰賽獎金高達150萬

手機遊戲,網易,決戰平安京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網易旗下手機遊戲《決戰!平安京》即將舉辦亞服精英挑戰賽,官方表示將藉由本次賽事,層層選拔選出亞洲第一強隊,屆時將會提供高達150萬台幣的總賽事獎金。

官方表示,自6月6日更新後,《決戰!平安京》將正式開始亞服精英挑戰賽,以全亞洲的玩家為對象,以5+1,也就是5位正式隊員加上一位候補的六人小隊作為基礎報名單位,並分作香港澳門、臺灣、日本、越南、泰國、外卡六大賽區,選出8隊賽區代表隊進行總決戰,最後的冠軍就是平安京最強隊伍。

此次整個挑戰賽事又將分作應援賽、賽區選拔賽、總決賽各個階段,為期將近兩個月的賽程時間。其中,第一階段應援賽從6月6日一直到6月13日,每天晚上的8到10點,報名參賽隊伍將依照賽事戰鬥採記戰隊積分,當應援賽程結束後戰隊積分最高的8個隊伍才能進入下一階段的賽區代表選拔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戰隊積分同時也會影響到各大賽區的決賽參賽名額,累積積分越高的賽區能夠出戰總決賽的隊伍名額越多,所以應援賽中既是要爭奪自家隊伍積分,同時也是為各大賽區的榮譽與更大的出場機會而戰鬥。

接著應援賽前八強在6月6日一直到7月1日將舉行抽籤淘汰賽,選出各賽區代表,最後的7月28日、29日則將舉行最終決賽,選出亞洲總冠軍。此事賽事將大手筆的付出新台幣150萬的總賽事獎金,另外積分前50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珍藏或韻彩皮膚、金幣、神秘券等額外獎勵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網易決戰平安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