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訊首度參加美國E3展!《傳說對決》季後賽6/12連兩日開打

手機遊戲,傳說對決,Arena of Valor,E3 2018(圖/翻拍自 Comicbook)

▲ 《傳說對決》將在美國 E3 展期間舉辦季後賽。(圖/翻拍自 Comicbook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騰訊旗下手機遊戲《傳說對決》(英文名:Arena of Valor)預定將在下週展開的美國 E3 展當中,與 ESL 合作展開季後賽。據了解,這將是騰訊遊戲首度跨海參加 E3 展,就目前官方釋出的消息指出,《傳說對決》季後賽將在 6 月 12 日起一連兩日在 E3 展期間開打,屆時將會有北美和歐洲隊伍參戰,獲得優勝的隊伍將可以獲得 AWC 世界盃出賽資格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E3 201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