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案爆新進展! 美官方凌晨3點開記者會

2018年06月6日 22:3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案新進展!他將在美國時間6月6日下午3點(台灣時間7日凌晨3點)召開記者會,目的是說明案情最新進展,又讓此案再掀波瀾。目前他已認了恐怖威脅罪,並在法庭上懺悔,也有消息指出,他很可能會在1個月內,完成遣返手續,可望6月底就能回台。

孫安佐案爆最新進展,美國檢方通知,將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召開記者會。(圖/取自狄鶯臉書)

▲孫安佐案爆最新進展,美國檢方通知,將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召開記者會。(圖/取自狄鶯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美國賓州檢方已發通知,稱要說明孫安佐案的「最新進度」,已決定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。消息指出,出席人士包涵負責此案的國土安全局費城辦公室官員,以及檢察官米勒(Marlon Miller)等多位檢察官都將現身。

孫安佐美國時間6月4日出庭後,有當地官員表示,他應該再過1個月就可被遣返回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孫安佐美國時間6月4日出庭後,有當地官員表示,他應該再過1個月就可被遣返回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孫安佐美國時間6月4日下午2點出庭,認了恐怖威脅罪,因當地有量行準則,在無前科的狀態下,最輕可判判假釋,最重則判4個月徒刑。他也在法官面前,念出預先擬好的聲明,表示對自己的作為感到抱歉,不希望未來再發生同樣的事。他在庭上得到法官的勉勵「回到卓越的國家,重新做人」,當時還有美國官員表示,他應該再過1個月即可被遣返返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