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男團成員「灌酒未成年少女」 襲胸照流出⋯粉絲心碎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,從最原始的9名成員一路遞減到4人,雖然少了山下智久、錦戶亮等人氣成員,卻讓鐵粉更加死忠。不過成員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6日卻被爆出灌酒未成年少女,由於他們的前師兄TOKIO山口達也才因猥褻未成年少女葬送演藝事業,也讓粉絲感嘆:「NEWS終究是完蛋了嗎?」

▲▼NEWS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爆出灌酒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NEWS小山慶一郎(左)和加藤成亮(右)爆出灌酒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日本《週刊文春》揭露34歲的小山慶一郎和30歲的加藤成亮到六本木飲酒玩樂,在流出的音檔中,可以聽到小山慶一郎開心大喊:「OOO(女生名字)Target,Target,快喝光!」不斷勸酒。當天是小山慶一郎生日,但卻被底該名女子其實是未成年少女,現場還有另一名20歲女性,更流出疑似襲胸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NEWS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爆出灌酒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NEWS目前成員為四人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原本形象良好,前者兼職新聞主播,後者則寫出暢銷文學小說,加上都是名校畢業,兩人知性形象深植人心。如今爆出醜聞,對此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表示,兩人和女子本身熟識,私下曾多次見面。此外並未多作解釋。

由於NEWS除了這兩位成員外,現有的另外兩名成員増田貴久和手越祐也則本來就另有組子團「手越增田」,也讓感嘆,如果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真的因此必須離開團體,那麼NEWS最後也終究變成「手越增田」了。

▲▼NEWS小山慶一郎和加藤成亮爆出灌酒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NEWS最早有9名成員,曾是傑尼斯事務所力捧男團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