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本季首度猛打賞!陽岱鋼敲3安 巨人終止3連敗

▲陽岱鋼。(圖/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)

▲陽岱鋼。(圖/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日職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6日對戰樂天,先發中外野手打第7棒,單場敲出3支安打,另外8局貢獻1分打點,終場巨人3比1勝出,終止3連敗。

陽岱鋼2局下手打席就敲出安打,4局再敲出左外野安打,5局一三壘有人,陽岱鋼在2出局後上場打擊,敲出一壘上方飛球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下一壘有人,陽岱鋼把握機會,適時敲出安打,且是支二壘安打,打回1分打點,幫助巨人以3比0領先。

陽岱鋼此戰4打數3安打,貢獻1分打點,打擊率也自0.263升至0.310。巨人先發投手今村信貴先發6局只被敲4安,沒有失分,拿下勝投。樂天先發近藤弘樹投4.1局失掉2分,承擔敗投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關鍵字: 陽岱鋼日職巨人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