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ITF永達盃高雄國際輪網賽開打 10國150球員參賽

2018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,7日起一連四天,將在高雄橋頭輪椅夢公園網球場開打!包括地主在內,共有來自10國、近150名輪網選手參賽,其中有15位世界排名前50的選手,高手雲集,精彩可期!

這項賽事連續第二年在高雄舉行,總獎金1.4萬美元,賽事為國際網球總會ITF授權認證。今(6日)各國選手已陸續抵台備戰,晚間大會舉行抽籤儀式,明(7日)上午9時將展開精彩賽程,分為男單、男雙、女單、女雙與Quad組。大會特別感謝高雄市社會局,協助解決輪網選手的交通接駁問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瑤瑄攝)

日本輪網好手齋填悟司(右起)、藤本佳伸、本間正廣期待永達盃國際輪網賽開戰。(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)

其中Quad組報名不分性別、參賽選手為其四肢、有三肢以上有障礙,選手可使用電動輪椅。熱愛台灣的日本選手一宮剛,此次也不缺席,他也是本屆大會唯一使用電動輪椅的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選手在本次參賽選手中,實力最被看好。包括藤本佳伸、齋填悟司,分別名列大會男單前二種子。日本選手周二即先抵達台灣,是最早抵台的外籍軍團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瑤瑄攝)

熱愛台灣的日本輪網選手一宮剛,是本次賽事唯一使用電動輪椅的選手。(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)

地主選手方面,去年曾參加里約帕運的女子好手呂嘉儀,也在這次永達盃國際輪網公開賽的參賽名單之列,大會表示,此次有包括日本、韓國及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斯里蘭卡選手參賽,也有遠道自土耳其、瑞士來台的輪網好手。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輪椅網球永達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