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超短褲大腿肌炸裂!放假約會閔孝琳「寵妻」舉動曝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正在服兵役,一放假就和新婚妻子閔孝琳黏TT,被捕捉到兩人外出約會,女方穿著碎花長板洋裝特別青春洋溢,男方則是全身黑搭配帽子口罩,應該不想被認出,粉絲形容過馬路時,太陽還小心翼翼地牽著老婆的手,私下寵妻行為意外曝光。

▲太陽一放假就約會閔孝琳!粉絲目擊「寵妻」超甜舉動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太陽一放假就約會閔孝琳,坐下時大腿肌炸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陽與閔孝琳日前被網友在咖啡廳偶遇,男方頭戴黑帽與口罩,身穿運動上衣與短褲,尤其一張坐著的照片,太陽的褲子太短,露出超健壯大腿肌。一旁的閔孝琳則穿著白色碎花洋裝,頭戴白帽,但沒有特別喬裝,大方見老公。小倆口在2月舉辦婚禮後,太陽3月就入伍服役,因此趁休假把握難得約會時光。

▲太陽一放假就約會閔孝琳!粉絲目擊「寵妻」超甜舉動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粉絲目擊太陽小心牽著老婆,「寵妻」超甜舉動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表示,太陽前腳踏出咖啡廳,閔孝琳隨後跟上,過馬路時男方還小心牽緊女方的手,雖然年紀上女方比較大,但談戀愛時像個小女人一樣緊跟在對方身後,男方也展現出十足Man味,對妻子呵護有加。照片PO上網後大批網友甘願被閃瞎,「一放假就有老婆可以見,真好」,還有人羨慕:「別人都在偶遇,就我沒有。」

▲閔孝琳疑似穿此洋裝與太陽在咖啡廳約會。(圖/翻攝自閔孝琳IG)

▲閔孝琳疑似穿此洋裝與太陽在咖啡廳約會。(圖/翻攝自閔孝琳IG)

此外這甜蜜寵妻行為,也引起女方是否懷孕的猜測,因太陽剛放假就上網跟粉絲問好,特別發了一張他幼時的照片,鏡頭內的他頭上疑似夾著髮夾,穿小背心與短褲開心比YA,五官跟現在相比幾乎沒變。突然發出小時候照片,也引起不少揣測。

▲太陽上傳兒時照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▲太陽上傳兒時照跟粉絲問好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