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飆百里看「最美新娘」!他落寞流下男兒淚 10秒影片讓網全哭了

▲▼狂飆百里看「最美新娘」!他落寞流下男兒淚 10秒影片讓網全哭了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癡情男開了幾百里的車程,就為了參加前女友的婚禮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傷好傷!大陸近日瘋傳一部自傷片,一名男子開車遠赴百里之遠,就為了參加前女友的婚禮,而當他見到對方幸福的那刻時,眼淚也不由自主地落下,讓網友看了都好心疼。

《搜狐視頻》上PO出一段影片引起瘋傳,一名男子開了數百里的距離,參加前女友的婚禮,當他見到對方穿著婚紗,幸福的站在台上時,默默地流下了一滴淚,短短10秒的影片配上五月天「後來的我們」,讓人看完心好酸。

▲▼狂飆百里看「最美新娘」!他落寞流下男兒淚 10秒影片讓網全哭了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網友看到癡情男落下的眼淚也跟著哭了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麼重感情的男人不多見」、「這是跟自己過不去?」、「這個感覺還真的是給他有一點淡淡的哀傷啊」、「看哭了,想不明白為什麼要來找罪受」、「距離其實非常現實,看完心裡有些觸動」、「不哭,還有我們在」、「笑得流淚…就是祝福」、「眼神能透露很多東西,看來依舊放不下他前女友」。

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大喊一聲,我把你老婆上了,然後趕緊跑」、「他只流這一會兒,新郎以後常常流」、「放心,等你結婚,你老婆十幾個前男友開車來祝賀,並流淚」、「也許是為新郎哭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