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聲男友是誰? 展榮、展瑞默契秒答:劉書宏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這群人」成員展榮、展瑞和茵聲另組「三個人」團體,日前一起上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新單曲,但大家焦點全繞在茵聲與劉書宏緋聞。主持人愷樂、邱宇辰逮住難得機會追問,她無法招架,只好老實招出對劉書宏的看法,透露被劉書宏的幽默、好相處所吸引。

▲三人被問及茵聲男友時,默契十足的展榮、展瑞不約而同回答劉書宏,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茵聲上節目被追問和劉書宏緋聞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茵聲 5月被拍到和劉書宏齊看電影,牽手、揉背互動曖昧,之後男方間接默認,證實兩人曖昧ING。女方上節目被逼問,雙胞胎展榮、展瑞不僅沒替茵聲說話,更在一旁幫腔爆料,主持人邱宇辰拷問:「若拍吻戲遇到男演員伸舌頭會怎麼辦?」接著又逼問她:「劉書宏伸舌頭你會怎麼辦?」她為了不讓氣球變大,從一開始回答:「我會吐!」到後來改口回答:「很享受、超享受。」引起全場大笑。

▲三人被問及茵聲男友時,默契十足的展榮、展瑞不約而同回答劉書宏,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三人被問及茵聲男友時,默契十足的展榮、展瑞不約而同回答劉書宏。(圖/八大提供)

展榮、展瑞跟茵聲進行心電感應測試彼此默契,自虧是熟到沒默契的三人,展瑞忍不住自爆笑說:「有些事是透過報紙才知道!」指好友茵聲和劉書宏約會看電影被拍到一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