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嘴硬努力中 民眾目擊「他把許維恩當女王寵」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KID自2013年情牽許維恩,在一起5年,感情糾葛錯縱複雜,2018年2月爆出情變,早在2017年11月就分開。沒想到,他5月22日又被拍到,接機「前女友」,還一路帶回家睡,雖女方否認,但民眾爆料,兩人分開後,曾在泰國目擊小倆口出雙入對,直說他簡直把對方「當女王寵」。

KID最近被拍到,在機場溫馨接送許維恩,之後一路把女方帶回家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【睡回許維恩】復合有跡可循 民眾目擊KID把她當女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ID最近被拍到,在機場溫馨接送許維恩,之後一路把女方帶回家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KID早在2017年11月就跟許維恩分手,之後兩人被拍到秘遊墾丁、泰國,有民眾向《鏡週刊》爆料,目擊兩人出雙入對的身影,當時他還會從背後熊抱女方,而女生也不會閃躲,反而是一臉燦笑,爆料人表示:「就還是情侶的模樣啊,看得出來KID很愛許維恩耶」,外出還會精心搭配情侶裝,他還會幫忙提重物、夾菜,讓目擊者看了閃眼,直說:「女生好像女王,好羨慕!」

KID、許維恩分手後,還頻頻一起出遊,在泰國、墾丁都曾被民眾目擊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▲KID、許維恩分手後,還頻頻一起出遊,在泰國、墾丁都曾被民眾目擊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)

其實,KID爆情變後,中間雖意外爆出和女模「奶精」的劈腿情,仍不影響對許維恩的一片癡心,不時就被拍到溫馨接送,還幫女方直播推銷商品,復合傳言鬧得滿天飛,也沒把話說死,只說兩人「還在努力」也想低調,雙方都有共識,要努力修復這段感情。至於他近日被拍到「回家過夜」,女方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則說,只是去看一起養的貓狗,之後便自行搭車回家,仍堅稱沒有復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