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不到演唱會門票怎麼辦?日本妹自帶神器到場外:聽得超清楚!

2018年06月6日 19:26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,日前在東京巨蛋舉行《Final Tour 2018 Finally》最終場,這也是她生涯最後一場演唱會,台下的粉絲也跟著忍不住哭泣。但仍有近6000名買不到票的歌迷,在場外聽「漏音」同樂。其中一名粉絲拿著聽診器貼在牆上,更表示:「聽得超清楚!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安室奈美惠3日結束巡演。(圖/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)

▲安室奈美惠舉辦生涯最後一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)

安室奈美惠3日於東京巨蛋舉行巡演最後一場演唱會,近6000名粉絲這幾天都聚集在會場外面,就算沒辦法親自在演唱會內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時刻。安可曲結束後,安室奈美惠和16位專屬舞者擁抱後忍不住潰堤拿著毛巾拭淚,更現場成了一片淚海,她感性告白:「25年來,謝謝你們。」

▲▼日本粉絲帶聽診器去聽安室奈美惠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安室奈美惠粉絲拿著「聽診器」到演唱會場外聽漏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至於無緣買到票進場參與這個經典時刻的歌迷,也各出奇招到場聽「漏音」(未進場在場外聽傳出來的音樂聲)。一名女歌迷拿著聽診器到現場,吸引了媒體的注意,她也興奮的對記者說:「聽得超清楚的!」這段訪問立刻傳遍網路,讓不少追星族都說:「學到了一招!」、「準備團購聽診器。」

▲▼日本粉絲帶聽診器去聽安室奈美惠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安室奈美惠粉絲興奮表示:聽得超清楚!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