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月月醞釀很久準備跳!飛空中遭主人「神拉回」 淡定裝沒事

▲月月醞釀很久準備跳!飛空中遭主人「神拉回」,淡定裝沒事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18149349) 

▲主人~本汪要跳囉!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18149349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主人好厲害,腿碰到水了還能拉回來。抖音用戶18149349分享一則逗趣短片,內容是一隻可愛哈士奇站在河岸邊,原本醞釀好情緒準備跳入時,被主人一個「神拉回」,害牠立刻改變姿勢,淡定「裝沒事」繼續散步。

這天月月跟主人來到公園,正欣賞美景時,月月開始猶豫要不要下水玩,正當做出決定,起步「帥氣跳躍」的瞬間,一個牽繩拉動,讓牠腳腳碰水,身體完美轉回路地面,模樣超神奇又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月月醞釀很久準備跳!飛空中遭主人「神拉回」,淡定裝沒事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18149349)

▲月月飛到一半被拉回來。

粉專《狗狗影片分享》PO出此影片,至今吸引1000多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笑說「哈哈哈腿都碰到水了,還可以拉回來,主人您也是不簡單」、「竟然,拉回來了」、「神主人欸」、「主人的神反應XD」、「哈哈好可愛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養了三年的哈士奇從不拆家我以為它是假的,然後⋯⋯⋯⋯果然是純的⋯⋯⋯我以為可以看水花評分,現在是0分⋯哈哈哈,腿都碰到水了還可以拉回來,主人你也是不簡單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醞釀情緒跳水月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