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法國史特拉斯堡倉庫爆炸!「窗戶狂震」濃黑煙竄天11人受傷

 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法國史特拉斯堡(Strasbourg)在當地時間早上9點多傳出有倉庫爆炸的意外,目前已知有11人受傷,當地媒體報導,爆炸的是一間農產品公司的倉庫,附近的民眾都有感受到強烈震動,推特上許多照片可以看到,倉庫爆炸後冒出陣陣的濃密黑煙,直接竄到天上。

法國媒體報導,爆炸發生在「 Comptoir Agricole group」農產品公司位在萊茵河畔港口區的筒倉,當時大約是早上9點半,現場大約有70名消防員前往救援,整個倉庫大約有2500平方公尺。現場有11人受傷,其中3人傷勢嚴重,都被急急送醫。

當地政府也在推特上確認這個消息,並且要附近民眾避免前往現場。該公司是法國東部亞爾薩斯省(Alsace)內一間大規模農業公司,一名目擊者拍下照片提到,「5分鐘前發生爆炸,在我家1公里外的地方」,從她拍下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濃煙密布。

另一名在距離倉庫大約400公尺處開咖啡廳的老闆瑞吉特(Thomas Riegert)提到,當時他們店內感受到很強的震動,「所有窗戶都在搖,警察立刻封路,倉庫那邊還在繼續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