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凌晨5點把傳播妹約到摩鐵 下藥迷昏稱「助興啊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到底哪招?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凌晨5點透過微信軟體把芳名「瓜瓜」的傳播妹約到蘆洲的摩鐵,還端上加入FM2的奶茶讓其飲用,瓜瓜暈頭轉向,王男再與她一同走出摩鐵,沒多久就騎車自行離去,等瓜瓜恢復意識,人已在三重某醫院的急診室,並發現身上財物遭劫,急忙報案,警方循線迅速逮人。

▲▼男子約傳播妹到摩鐵竟下藥還稱是為了助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傳播妹「瓜瓜」暈頭轉向倒在摩鐵旁的路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34歲王男讓走路左搖右晃的瓜瓜獨自倒在摩鐵外的路邊,等計程車將人載走,瓜瓜勉強跟運匠說出三重住處的地址,下車後仍然無法正常走路,路過民眾見狀協助致電救護車,瓜瓜醒來時,發現身上的手機、郵局VISA金融卡及現金新臺幣4000元皆不翼而飛,決定報警處理。

瓜瓜向警方表示,在摩鐵喝了飲料後失去意識,上計程車以及就醫過程完全斷片,直到在急診室醒來才發現被劫,警方循線找到王男,並在其住處發現魔術千元紙(假)鈔4張、少量的第三級毒品FM2藥丸與粉末,王坦承下藥,是為了要助興,但否認洗劫財物,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,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蘆洲警方呼籲,不論男女,只要孤身一人出門在外,都要特別小心他人提供的食物或飲料,避免憾事發生。

▼男子約傳播妹到摩鐵竟下藥把人迷暈,稱是為了助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男子約傳播妹到摩鐵竟下藥還稱是為了助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