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靠MIT大象帽、10把傘全身防曬 難怪肌膚超雪白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范冰冰防曬工作做得超全面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文/Squid

范冰冰肌膚白得讓人羨慕,其實背後做了超多防曬工作,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上分享,「真的真的很怕曬」,除了防曬品要擦,物理防曬也很重要,「只要大太陽出外景,我一定會把遮陽裝備提前備好」,像是MIT大象造型的遮陽帽、巨大高爾夫球傘,就是她的必備防曬聖品,一次屯超多貨。

范冰冰說,肌膚白皙的人除了要預防光老化,通常還很容易曬出斑,除了化學防曬要塗,物理防曬更重要;最近她就愛上台灣HOII出的一款防曬帽,不但可以隔絕99%的紫外線,兩邊可以擋住顴骨,帽簷也可以上下調整,非常實用。


這款大象帽還搭配了可愛的口罩,可以整個擋住耳朵附近,面料也很透氣,不用擔心用了覺得很悶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防曬帽、大傘都是她白皙的關鍵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不只防曬帽是范冰冰白皙肌膚的必備神器,巨型大傘也是她對抗紫外線的必備單品,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都可以防護到,她都會到高爾夫球用品店買,可以防護紫外線,「通常我都一下屯個10來把,家裡存著,以防有時候帶去工作丟了,家裡還有備用的。」

外出防曬,在家范冰冰也盡量不曬到太陽,把窗簾拉起來,阻絕紫外線,「我覺得亞洲人的皮膚曬過之後,會出現是曬黑、毛孔跟泛紅的問題,斑點也會越來越嚴重,各式各樣的祛斑也不見得有效,與其忍受這些痛苦,不如提前做好預防。」

這款防曬帽被范冰冰分享出來之後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搶購,一掃而空,都賣到缺貨。

關鍵字:

范冰冰, HOII, 防曬帽, , 美白, 防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