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・鮮貨/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 餘味不苦女性也好入口

▲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 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,推出2款風味搶攻夏日市場 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桃園報導

台灣飲料大廠金車,繼推出Kavalan噶瑪蘭威士忌酒類飲品後,今(6/6)正式對外發表旗下啤酒新品牌「BUCKSKIN柏克金」,以德式啤酒風味為基調,推出2款適合夏日的「清爽系」啤酒,餘味比起一般市售包裝啤酒,較為清甜爽口,且幾乎沒有苦味,連女性都很適合暢飲。

▲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 。(圖/金車提供) 

▲雖然包裝偏男性化,事實上口味清爽不過苦,女性也很適合。

台灣啤酒市場1年產值達300億元規模,近期又步入夏季啤酒銷售的高峰期,金車於此時宣佈推出自家啤酒搶市,強調全台10萬個通路都準備好了,即將鋪天蓋地而來,預計明年夏天2期啤酒廠蓋好後,年產量可達10萬噸。

「BUCKSKIN柏克金」主打1516年德國皇室頒布的巴伐利亞純酒令,100%僅以水、麥芽、啤酒花、酵母釀製啤酒,強調不添加任何輔料,而是以原料、發酵、熟成等不同製程,帶出不同口感,透過噶瑪蘭釀酒師的介紹,找到來自德國當地600年酒廠的家族Georg Rittmayer做首席釀酒顧問。

▲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 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與近600年德國啤酒世家背景的Mr. Georg Rittmayer合作,擔任釀酒顧問,釀出最正統道地的德式啤酒

品牌推出2款苦味低的清爽啤酒,包括「德式小麥」與「黃金拉格」,酒精濃度從4.9%至5.1%不等,德式小麥主打經典德式風味,入口會馬上有濃郁的啤酒風味,豐富的氣泡則帶出清爽感,適合搭配辛辣料理;黃金拉格則有較長時間熟成的風味,帶點花香口感較清新,後味則有淡淡麥芽香氣。

▲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上市 。(圖/金車提供)

▲金車於旗下首間飲料廠規劃啤酒廠,在台灣自產。

為推廣旗下啤酒新產品,6/15位於信義區的首間柏克金啤酒餐廳也將開幕,預計在店內會提供多達12種鮮釀啤酒種類,直接於自家通路試水溫。 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