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融入大聯盟楚特功勞大 「我說什麼他都笑」

▲楚特和大谷建立好交情。(圖/路透社)

▲楚特和大谷建立好交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自從決定挑戰大聯盟以來,楚特(Mike Trout)一直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。不論是親自出馬招募,到幫助他融入團隊,兩位超級巨星跨過語言隔閡建立非常不錯的交情。「我不管說什麼,他都一直笑。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,但他是個好傢伙。」楚特說。

大谷剛加入天使隊沒多久,就在春訓基地被拍到楚特開著高爾夫球車載他到球場。隨著賽季進行每當大谷有好表現,更與楚特做出握手、鞠躬等動作,可以看得出來大谷越來越放得開,場上表現也維持一定水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直以來,楚特嘗試營造歡迎、愉悅的團隊氛圍,幫助大谷融入。「我們看見他渴望苦練,在打擊和投球方面追求進步。天使隊就像大家庭,所以我們希望他在這感覺自在。」

談到兩人的互動,天使隊日文媒體聯絡人麥克乃米(Grace McNamee)說,「這代表了兩人的好交情。楚特不只成功幫大谷破冰,他更是良好的典範。他不只是偉大的球員,但也非常謙虛風趣。」不只幫大谷融入團隊,楚特似乎還會教他英文,「大谷會講『有夠差勁』的英文,我不知道是不是楚特教他的。」

▲楚特和大谷建立好交情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楚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