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臀金奶油色長裙露美背 坎達爾珍娜長腿一露,輸了!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CFP

被譽為「時尚奧斯卡」的美國設計師協會時尚獎(CFDA Fashion Awards),在紐約布魯克林博物館舉行,紅毯上星光熠熠,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身穿奶油色兩截套裝,秀出性感美背;坎達爾珍娜則是一身淺紫色流蘇裝,大露美腿。

▲CFDA。(圖/CFP)

坎達爾珍娜(Kendall Jenner)

超模坎達爾珍娜身穿Alexandre Vauthier淺紫色的V領流蘇裝,不規則的裙襬左邊露出性感的長腿,右邊垂地的裙襬看起來相當隨性大方。

▲CFDA。(圖/CFP)

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

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身穿Rick Owens的奶油色兩截式設計套裝,短版的露肩上衣搭配長版窄裙,雙手上的金色寬版手環,簡約卻相當有質感。

▲CFDA。(圖/CFP)

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

凱特布蘭琪身穿一身Monse設計的黑色西裝,在袖子、腰間、裙襬製作出銀色亮片,搭配上一雙黑色尖頭鞋,看起來幹練優雅,卻又不失細節,簡約俐落。

▲CFDA。(圖/CFP)

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

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過去穿衣大膽,這次在CFDA上也同樣讓人眼睛一亮,她身穿Versace連身褲裝,彩色的圖紋以及幾何圖案,搭配上紅唇跟尖頭鞋,看起來繽紛。

▲CFDA。(圖/CFP)

卡莉克勞斯(Karlie Kloss)

超模卡莉克勞斯身穿Jason Wu的設計,白色削肩禮服在裙襬開高衩,腰間銀白色的腰帶,束出性感的腰身,看起來仙氣十足,就像是精靈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