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最潮秒殺奈及利亞球衣 台灣哭哭買不到

▲奈及利亞球衣。(圖/翻攝自Nike Football IG)

▲奈及利亞球衣。(圖/翻攝自Nike Football IG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堪稱擁有2018世界盃足球賽最潮球衣,在歐美國家一上市就被秒殺。可惜這款球衣據報並不會在台灣上市,無緣在國內球迷之間掀起搶購風潮。

穿上奈及利亞超潮球衣,身上的非洲圖騰讓人感覺像從電影《黑豹》走出來的英雄人物。奈及利亞外號「非洲雄鷹」,因此球衣上存在感強烈的圖騰,便是雄鷹展翅高飛的形象。球衣以奈國國旗綠色為主色調,搭配上白色翅膀看起來霸氣又清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袖子部分依舊維持雄鷹翅膀的形象,但換成白底和黑翅膀,增添了非洲野性的氣息。而這款球衣的設計理念,也有像1994年在世界盃初登場的奈及利亞國家隊致敬。在台灣,Nike目前預計販售巴西、英格蘭、法國以及葡萄牙四支球隊的球衣,讓已手刀準備搶購奈及利亞的球迷大嘆可惜。

Nike贊助的世界盃足球賽參賽國有澳洲、巴西、克羅埃西亞、英格蘭、法國、奈及利亞、波蘭、葡萄牙、沙烏地阿拉伯以及韓國。本屆賽事奈及利亞分在D組,將面對初登場的冰島、阿根廷以及克羅埃西亞。

 ▲英格蘭隊長凱恩著主場球衣  。(圖/Nike提供)

▲英格蘭隊長凱恩著主場球衣 。(圖/Nike提供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