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松鼠偷喝拿鐵!被媽媽欸欸欸阻止 拉開又奔上前狂吸

▲我要喝啦!松鼠趴杯緣偷吸拿鐵,網笑:會不會晚上睡不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‎李田心提供)

▲松鼠:本鼠鼠就是想喝拿鐵啦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‎李田心提供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也太會享受~居然愛喝咖啡!網友李田心5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PO影片,分享自家毛孩松鼠貪喝的一面,只見牠不停衝往杯子要喝拿鐵,不管媽媽怎麼拉都拉不走,讓媽媽好無奈「不要再跟我搶咖啡了~」

影片中,媽媽大喊「欸欸欸~我的牛奶」,可愛的松哥直接趴在邊緣,舌頭快速舔舔舔,正當媽媽把牠拉開時,松哥一個扭身,又奔上去狂喝,喝拿鐵的樣子讓人覺得好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要喝啦!松鼠趴杯緣偷吸拿鐵,網笑:會不會晚上睡不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‎李田心提供)

▲為什麼馬麻不讓我喝QQ

媽媽表示,「松哥,你實在很享受耶,那隻松鼠可以爽爽的喝拿鐵呀」,網友看完在留言處說,「幹嘛跟牠搶咖啡?」、「好可愛喲」、「笑死了!超可愛」、「牠喝了會不會太嗨~嗨一天」、「好像很好喝耶」、「超可愛的小屁孩」,還有人笑問「牠會不會晚上睡不著啊」。  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小提醒,人類的食物太過重口味,不適合毛小孩食用唷!

 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松鼠拿鐵咖啡偷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