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自殺式騎法」上永和中正橋 網轟:死了誰的錯?

▲▼屁孩逆向上永和中正橋,還疑似比中指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屁孩逆向騎上永和中正橋,還疑似比中指。(圖/網友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2輛機車6日行經永和中正橋右側快速道路時,逆向還疑似朝汽車駕駛比中指,整段過程都被拍下PO上網。該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如果順向撞到逆向,死了到底誰的錯。」

一名女網友在《我是永和人》社團貼出影片,諷刺「天氣炎熱,最好的消暑方式就是遇到逆向的孩子」,因為背脊早已被嚇到發涼。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清楚看到,一名男機車騎士似乎不熟路況、逆向騎上中正橋,過程中似乎還朝女網友比中指、往前加速離去,沒想到後頭居然又有第2台機車緊跟在後。

女網友將自身經驗PO文分享寫道,「我說孩子啊!你們20幾歲人生正要開始,有必要拿生命開玩笑嗎」,同時指出若不小心撞到「我很衰你很痛你爸媽心痛,有必要這樣嗎」,呼籲大家下橋轉彎時應該減速、才能及時煞車,否則碰到三寶逆向釀車禍「真的很衰」。

▲▼屁孩逆向上永和中正橋,還疑似比中指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第2台逆向騎上橋的機車。

其他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「想死也不要害別人」、「這如果是我開可能就煞不住撞下去了」、「這如果撞到真不知要算誰的一堆三寶」、「撞到真的很倒楣還不能無責任」、「這是什麼自殺式騎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