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趴蚊帳上監視! 「謎樣生物」擠成一團 網笑:有點毛毛的~

▲趴蚊帳上監視!「謎樣生物」擠成一團 網笑:有點毛毛的~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สถานะ」)

▲一抬頭就看見外星人?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สถานะ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7月還沒到不要出來嚇人啦!臉書粉專「สถานะ」日前在網上分享抖音帳號「576653013」的影片,剛開始看見不禁讓人滿頭問號,這是甚麼東西?仔細一瞧才發現,原來這團像似娃娃的「謎樣生物」竟然是一隻貓咪,網友們看見忍不直呼,真的有點毛毛的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眼睛一張開原本是美好的早晨,不過飼主卻嚇了一大跳,因為一睜開眼,就看見自家喵喵趴在蚊帳上監視著自己,讓他頓時壓力感飆升。我行我素的喵星人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形象,身體全擠成一團,四肢都已經分辨不出來了,但牠還是依然趴在那,實在是讓人當場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趴蚊帳上監視!「謎樣生物」擠成一團 網笑:有點毛毛的~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สถานะ」)

▲喵神顯靈還不俸上罐罐~

影片一分享也被網友們瘋狂轉發,「喵光普照」、「奴才看到應該會嚇到吧」、「想搓一下牠的肚子」、「我大笑XDDD」、「看好久才發現怎麼一回事」、「壓力好大...」、「我家的只會把蚊帳拆了」、「有天會發現喵神從天而降」、「這孩子來搞笑的嗎?」、「喵神在此,快來跪拜並獻上罐罐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สถานะ

สถานะ 發佈於 2018年6月4日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蚊帳監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