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母送醫4月女嬰嚇哭 消防員累壞仍坐路邊抱著安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消防隊隊長布萊兹克2日接獲一起車禍事件,懷孕的女駕駛因為腹部和背部疼痛必須送醫,年幼的女兒卻受到嚴重驚嚇而哭個不停,他不顧自己也很疲憊,乾脆原地坐下抱著女嬰安撫,直到孩子在懷中安穩睡去。這溫馨的一幕被其他同仁並上傳到臉書,沒想到意外收到世界各地網友的稱讚。

根據美國《CBS News》報導,布萊兹克(Chris Blazek)是查塔努加消防局的消防隊長,事發當天剛完成一場救火任務,接著又接到車禍消息,隨即動身前往支援,幸好車上的孕婦和3名幼童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,只是媽媽因為腹部和背部疼痛必須送醫,沒辦法帶著年幼的孩子一起離開。

車禍媽媽送醫女嬰哭不停,消防員抱入懷安撫。(圖/翻攝自Chattanooga Fire Department粉專)

▲布萊兹克坐在路邊安撫女嬰。(圖/翻攝自Chattanooga Fire Department粉專

這時,年紀最小的女嬰(4個月大)可能是受到驚嚇,開始不停地哭,大家都拿她沒有辦法。布萊兹克雖然很疲憊,仍接過女嬰坐在車子旁邊安撫,直到孩子在懷抱中緩緩平靜下來並入睡,之後就交給趕到現場的家屬照料。

這張照片被其他隊員拍下,並上傳到消防局的臉書粉絲專頁,PO文裡還寫著,「那一刻讓他想起,這就是為什麼自己要從事這份工作。」

而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鼓勵他們,「對那3名幼童來說,這絕對是一場可怕的經驗,謝謝你們的耐心陪伴」、「消防確實是一份偉大的工作」、「消防員的工作不只是撲滅火勢,還有拯救生命及關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