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utex技嘉全系列筆電進化 電競、商務一次滿足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技嘉與旗下高階電競品牌 AORUS, 於 COMPUTEX 2018 聯合發布全系列搭載第八代處理器的電競筆電,包含 GIGABYTE AERO、 GIGABYTE Sabre 及 AORUS X5、 X7 DT 及旗艦機款 X9 DT。本次展出推出全球第一台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+平台的 Sabre 筆電。

本次展出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+平台的 Sabre 筆電,其中搭配 GTX 1060 顯示晶片的版本,螢幕升級為 120Hz/3ms 電競螢幕,此外也有 GTX 1050 Ti 及 GTX 1050 的規格供玩家選擇,皆有 RGB 背光鍵盤及更完整的輸入輸出接口包含 HDMI 2.0、 mini DP 1.3 等,帶來更完整的電競體驗。Sabre 搭配 Intel Optane記憶體具備的突破性 3D Xpoint技術,幫助使用者高速讀取傳統硬碟裡的常用檔案, 享有和固態硬碟一樣的存取速度,徹底加速遊戲讀取或開啟檔案時間。

受惠於 Intel 於今年發表首款行動裝置專用六核心處理器,筆電效能大幅提升,並因應自媒體興起,影音剪輯等內容創作普及,對效能的需求增加,進而擴張電競筆電市場,帶動整體買氣。 今年全面升級搭載第八代 Core i7-8750H 處理器的技嘉 AERO 系列,將瞄準「內容創作」和「職人」形象, 透過 3D 運算、影音剪輯及圖像創作的展演,新版AERO搭配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、 1.8 公分輕薄機身,以及世界首創搭載 5mm 窄邊框設計之 X-Rite Pantone認證螢幕,讓工作與遊戲兩皆宜。

高階電競品牌 AORUS,本次同步展出全新 X5、 X7 DT 與 X9 DT 旗艦電競筆電。此次展出重點聚焦於全新升級搭載 Intel Core i7-8850H 和 Intel Core i9-8950HK 可超頻處理器,除了頂級效能, AORUS 全系列也換上了電競級144Hz 超高更新率螢幕,更支援 NVIDIA G-Sync,可有效減少殘影、 畫面破格等問題;並與世界知名音效技術廠商 Dolby 合作,率先導入 Dolby Atmos全景聲音效技術, 視覺、 聽覺,遊戲體驗全面進化。

關鍵字:技嘉 AeroAORUSSabr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