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滾輪有問題!黃金鼠眼神死坐「傷心咖啡杯」...滿臉生無可戀

(圖/翻攝自推特@MONTA0319)

▲原本應該開心玩滾輪的黃金鼠,滿臉生無可戀,超級悲催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ONTA0319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黃金鼠是喜歡運動的動物,飼主如果沒有預備運動用的跑步滾輪,或是準備的器材不夠恰當,可能就會引發鼠鼠這款「生無可戀兼眼神死」的表情。

日本東京有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名叫「Monta」的可愛母黃金鼠,今年還不到半歲,正是活潑愛動的時候,但這位飼主卻在推特上傳Monta怪怪的樣子,影片中的Monta待在自己的跑步滾輪裡,卻完全沒在玩,只是眼神呆滯的望向前方,隨著滾輪轉動,牠毫無要跑步的意願,令人看了噴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推特@MONTA0319)

▲畫面拉近,表情還是滿滿的眼神死。

第一次看到玩滾輪玩成這副史前悲愴感的黃金鼠,網友留言,「好像是第一次約會就在遊樂園被放鴿子的宅男,那是傷心咖啡杯?」「看起來像在思考鼠生。」「滿臉厭倦的樣子啊,是玩膩了嗎?」

不過也有專業鼠友指出,影片中的滾輪看起來直徑只有16公分左右,應該是不夠黃金鼠跑步,牠需要21公分以上才不會傷脊椎,有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會呈現呆滯眼神死狀態。

▲黃金鼠滿臉呆滯的玩滾輪,有網友指出、應該是滾輪有問題。 

關鍵字: 日韓風倉鼠黃金鼠滾輪跑步日本東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