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燈泡爸求判兇手死刑! 隋棠公開力挺:這個人再回社會我無法想像

2018年06月5日 23:22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小燈泡」命案震撼社會,高院審理5日進行二審,爸爸劉大經首度要求判被告王景玉死刑,同時寫下,「任何極刑以外的量刑,極可能將社會大眾置於被剝奪下一個無辜生命權的風險之上,這對人權不也是一種嚴重的戕害。」令女星隋棠發文回應,「極為認同小燈泡父親的出庭意見。」

▲▼隋棠支持小燈泡爸爸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、翻攝自隋棠臉書) 

▲隋棠支持小燈泡爸爸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、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婚後生下一對可愛兒女Max和Lucy,時常分享孩子成長的照片和影片,身為母親也透露擔憂,「自從小燈泡事件發生後,每一次帶著孩子走在路上,只要一聽見有腳步聲或任何可疑的聲音靠近,我必定防衛性的回頭確認來者可善?」小燈泡事件在台灣每位為人父母者都留下陰影,她公開請合議庭理解,「如果,這個人有再回到這個社會的可能性,我無法想像。」

▲▼隋棠支持小燈泡爸爸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發文認同小燈泡爸爸出庭意見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小燈泡命案在2年前掀起全台議論,隋棠當時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,沉重表示尊重當事人不願多做回應,僅表示身為媽媽,非常理解、並且很同意小燈泡媽媽的意見,「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」。

【隋棠臉書全文】

自從小燈泡事件發生後,每一次帶著孩子走在路上,只要一聽見有腳步聲或任何可疑的聲音靠近,我必定防衛性的回頭確認來者可善?希望合議庭能瞭解,這個事件是在所有為人父母者心上都留下了深深的傷口,和難以抹滅的陰影。如果,這個人有再回到這個社會的可能性,我無法想像。

極為認同小燈泡父親的出庭意見。
「維護了犯罪者的人權,卻極可能將社會大眾置於被剝奪下一個無辜生命生命權的風險之上,這對人權不也是一種嚴重的戕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