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閃婚1年又離婚! 老公抱怨驚洩「行房」內幕

▲▼桑子真帆閃電結婚,剛滿1周年又閃電離婚。(圖/翻攝自《週刊女性》、《產經新聞》)

▲桑子真帆閃電結婚,剛滿1周年又閃電離婚。(圖/翻攝自《週刊女性》、《產經新聞》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美女主播桑子真帆外型甜美,2017年和富士電視台男主播谷岡慎一登記結婚,同時這天也是自己30歲生日,沒想到才剛滿1周年就閃電離婚,震驚全日本。有關離婚原因,她和丈夫僅透露是因為夫妻不合,私事不便透露,5日被爆出是因為「生小孩」卡關!

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桑子真帆是NHK電視台的當家主播之一,2017年4月剛登上黃金時段的新聞節目,同時也是知名行腳節目《閒走塔摩利》的助理主持人,深獲各年齡層觀眾喜愛。她結婚原本受到外界祝福,不過夫妻倆卻鮮少在一起,知情人士爆料,「老公抱怨好不容易夫妻見面,晚上都不肯一起『生小孩』(指行房),好像不想休產假…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桑子真帆是NHK新聞主播,還主持行腳節目《閒走塔摩利》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▼桑子真帆是NHK新聞主播,還主持行腳節目《閒走塔摩利》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▼桑子真帆是NHK新聞主播,還主持行腳節目《閒走塔摩利》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此外,谷岡慎一被爆年初就開始參加聯誼,次數越來越頻繁,知情人士認為「他很受女性歡迎,不被老婆當對象,這也沒辦法吧。」

桑子真帆從NHK各地電視台的主播競爭下,打敗將近500人來到現在的主播位置。據悉,她私下非常愛喝酒,應酬場合可以為男性同仁按摩,連喝3、4間直到早上都沒問題,因此受到長官照顧,不過電視台同事表示,最近經費縮減,喝酒聚會次數大幅變少,節目工作結束後,大多數人都可以直接回家,而她依舊傳出和老公聚少離多,導致婚姻短命告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