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首度對決!宋家豪速球解決陽岱鋼 樂天勝巨人

▲宋家豪。(圖/太平洋聯盟TV)

▲宋家豪。(圖/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與樂天金鷹5日交手,陽岱鋼與宋家豪首度投打對決,宋家豪讓陽岱鋼以游擊滾地球出局。

陽岱鋼1局下從樂天金鷹先發投手古川侑利敲出長打,不過留下殘壘,第2打席則是選到保送也沒得分,5局下陽岱鋼擔任首位打者,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不過此局巨人靠著岡本和真2出局後適時安打追回1分,形成1比2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古川侑利主投5局,用98球,被巨人軍擊出6支安打失1分退場,宋家豪6局接替,先解決葛雷諾(Alex Guerrero)之後被小林誠司敲出安打,下一棒山口俊點出投球前飛球,之後陽岱鋼上場打擊,宋家豪用3球就解決陽岱鋼,第3球是快達148公里的直球,陽岱鋼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宋家豪完成1局中繼任務後退場。

樂天金鷹3局茂木榮五郎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,8局上山口俊投出2保送後,田中和基適時安打帶進2分打點,最終樂天金鷹就以4比1獲勝。宋家豪投1局無失分,陽岱鋼此戰4打數1安打,有1次保送,打擊率0.263。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粉絲團)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粉絲團)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