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燦笑回應姜漢娜!網鷹眼抓包「關鍵證據」同地方拍的?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大陸稍早在IG上傳一段影片,什麼話都沒說,只是一股腦把一盆冰水往頭上澆,並標註韓女星姜漢娜的IG,乍看是在回應前一天女方參加冰桶挑戰的點名,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,就有網友直指抓到兩人真的在一起的「證據」,兩人更因此事登上熱搜前兩名。

▲王大陸跟姜漢娜真的在一起?網友鷹眼抓包「關鍵證據」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、姜漢娜IG)

▲姜漢娜冰桶挑戰點名王大陸,真的獲得回應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、姜漢娜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最近又流行起4年前的「冰桶挑戰運動」, 為了幫助漸凍人蓋療養院,姜漢娜日前被IU點名,兩人因為拍攝電視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成為好友,姜漢娜也爽快在IG放上淋冰水的影片,並在影片最後點名3人,其中一人就是1年多前傳出緋聞的王大陸。

本來以為是南韓國內的活動,王大陸不會參與,殊不知今(5)日稍早他就在IG上傳影片,沒有說話,但面帶笑容地把裝入冰塊的冰水往頭頂淋,淋完後更給鏡頭一個燦爛的笑容,並點頭示意,標籤姜漢娜IG帳號做回應。

▲王大陸跟姜漢娜真的在一起?網友鷹眼抓包「關鍵證據」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、姜漢娜IG)

▲網友抓包「關鍵證據」直指交往ing。(圖/翻攝自王大陸、姜漢娜IG)

雖然看似單純響應公益活動,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兩人裝著冰水的水盆居然是一模一樣的,該器皿比較常見於韓國家庭,用於廚房洗菜用,讓網友興奮直指這就是交往的證據,「該不會是在同一個家裡拍的吧?」、「這種鐵盆我家也有,但台灣也有嗎?」、「乾脆就承認交往吧」。

兩人因合作陸劇《鬼吹燈之牧野詭事》傳出交往,去年3月底被爆料密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,還被看到牽手親吻、狀似男女朋友,女方也多次來台會情郎,但王大陸曾回應雙方只是朋友,並非男女關係。

▼王大陸回應姜漢娜的冰桶挑戰影片。(影片來源:王大陸IG)

 

Ta Lu Wang(@taluwa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