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青少棒/再見強迫取分 台南市9比8淘汰花蓮縣

▲華南盃青少棒賽,台南市再見強迫取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華南盃青少棒賽,台南市再見強迫取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台南市與花蓮縣上演拉鋸戰,6局結束還以6比6平手,花蓮縣超前2分,不過7局下被台南市張仁煒關鍵安打追平,並以強迫取分戰術拿下致勝分以9比8獲勝,下一戰對雲林縣。

花蓮縣首局由張廷浚、王楚鑫、葉翔恩連續安打發威先攻得2分,台南市則在3局下攻下大局何恭慶、蔡誥翔安打後追回1分,之後連2棒遭觸身球保送,張仁煒、鄭昭誠都敲長打清壘,此局攻下5分超前,4局下也有1分進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台南市4局上發生亂流,讓花蓮縣利用陳一杰、洪成文、陳政貴安打添2分,6局上花蓮縣再追2分形成6比6平手,7局上花蓮縣靠著台南市三壘手失誤及林逸翔、林錦佑安打超前2分。

台南市7局下最後反攻,突破花蓮縣中繼投手陳子昕,郭家樺、林均瑋安打後逼得花蓮縣換投,張仁煒再度掃出關鍵長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,之後鄭昭誠安打推進成一、三壘,總教練陳峰民換上代打林子翔執行短打,成功強迫取分要到致勝分。

台南市此役共動用4名投手,包括郭家樺、何恭慶、陳威豪以及最後壓陣的蔡誥翔,陳峰民指出,「因為輸了就淘汰,所以一有狀況就決定換投。」集訓期間打擊不連貫的問題反應在首戰對嘉義市,落入敗部後,陳峰民認為,4日對南投讓打擊有所調整,對這場比賽也有幫助,且這場比賽投手把失分壓低,都落後1至2分,讓打線有串連拿分的機會。

台南市全場敲10支安打張仁煒2支長打都很關鍵,共帶回3分打點,表現亮眼,蔡誥翔後援1.2局失2紛非責失分拿下勝投。

▲華南盃青少棒賽,台南市再見強迫取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華南盃青少棒賽,台南市再見強迫取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