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傅達仁活下去?王彩樺淚崩沉默5秒:痛的人不是我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資深主播傅達仁近日在瑞士處理安樂死的事宜,2月替他主持兒子婚禮的王彩樺難過表示,上週才與他聚餐,當時看對方說話鏗鏘有力,想法也都很樂觀,沒想到事後卻看到新聞確定他仍堅決要安樂死,讓她不捨地說:「看到新聞我就哭了,很捨不得。」話剛說完,她當下立刻濕了眼眶,拿起面紙拭淚。

▲▼王彩樺談到傅達仁忍不住濕了眼眶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王彩樺談到傅達仁忍不住頻頻拭淚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彩樺今(5日)上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透露,因她當時受邀感到相當榮幸,所以婉拒了主持紅包。不過傅達仁在上週堅決要請她與另名主持人唐從聖吃飯,只是沒想到,那次聚會可能是最後一次。有沒有試圖想勸傅達仁?王彩華沉默了好一會兒後表示,「可是他很不舒服,痛的人不是我們,他的生命可以自己做主,我們當然很不捨。」

▲傅達仁瑞士露面,po影片闡述希望台灣安樂死法案通過。(圖/傅達仁臉書)

▲傅達仁近日在瑞士處理安樂死的事宜。(圖/取自傅達仁臉書)

傅達仁的兒子匆忙地在二月舉辦婚宴,傅達仁特地透過康康邀請王彩樺來主持婚宴。王彩樺一度疑惑:「傅大哥是基督教,我是佛教,這樣好嗎?」傅卻回說:「不管基督徒還是佛教徒,我都快要死了,歹徒來都沒關係!」王也一口答應,還在婚宴上唱跳《保庇》帶動全場氣氛。

▲王彩樺在節目中賣力搞笑,逗得張菲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王彩樺在節目中賣力搞笑,逗得張菲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華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