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鶯救子34年長髮一刀剪斷! 好友震驚短髮原因

2018年06月5日 16:0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狄鶯和老公孫鵬赴美救兒子孫安佐,經過3個月終於現身鏡頭前,丈夫冒出白髮,她則是短髮示人,夫妻倆戴墨鏡神情憔悴,緊緊牽著手。她20歲入行演歌仔戲,鮮少在螢幕前總是飄逸長髮,這次卻剪了露耳短髮,連好友楊懷民也相當震驚。

►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孫鵬、狄鶯模樣憔悴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 

▲孫鵬、狄鶯模樣憔悴,她更以露耳短髮現身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狄鶯從歌仔戲演到本土劇,多年來從未剪過短髮,34年好友楊懷民說:「從沒看過她剪短髮,以前她寧願戴假髮也不願剪短髮。」她和好友感情深厚,過去常帶孫安佐去好友的宜蘭狗園,赴美救子前也回簡訊透露「我好想哭」,3個月來勞心勞力,又剪去露耳短髮,好友猜測「可能是想改一下運勢。」

▲▼狄鶯救子3個月,剪去34年長髮。(圖/翻攝自狄鶯、楊懷民臉書)

▲狄鶯救子3個月,剪去34年長髮。(圖/翻攝自狄鶯、楊懷民臉書)

孫安佐因為在校園威脅開槍被捕,關押3個月後,終於在台灣時間5日出席聽審前會議。他認了「恐怖威脅罪」,檢察官則是撤銷「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」,判處4至23個月的刑期,之後轉由聯邦機關接手,此外,還需支付700美金(約21000元台幣)的賠償金給警局和K-9警犬訓練單位,最快月底就能回到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