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蠢種」月月舌頭掛嘴邊超猙獰 媽愣:牠到底在幹嘛

▲月月,雪橇犬,二哈,汪星人,舌頭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alaskan_wolfdog)

▲同學,籠子好吃嗎?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alaskan_wolfdog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呃,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牠在想什麼嗎?來自以色列的Instagram帳號「alaskan_wolfdog」,記錄著2隻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日常生活。這回飼主分享了一則讓人一秒大笑的影片,只見汪星人一臉猙獰地坐在籠子裡,這樣的畫面實在非常爆笑。

雪橇犬Oliver是隻「出頭」超多的狗狗,這天先是不曉得為什麼要把自己關在籠子裡,更把上嘴唇潰在籠子上,讓嘴巴張得好開好開,而牠的舌頭也就這樣歪歪地掛在嘴邊,即使飼主用手指想幫牠戳回嘴裡,汪星人依舊任由這塊粉紅肉片垂掛,馬麻也傻眼地在貼文中寫道,「不懂牠在幹嘛,但這就是Oliver,我能怎麼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其實我覺的籠子還不錯舔餒~」

 

Luna&Oliver(@alaskan_wolfdo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畫面分享出來後,看過的粉絲與網友們都被Oliver爆笑的表情逗樂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沒關係,沒有人會知道月月在想什麼的XD」、「好想拉牠舌頭哈哈哈」、「這隻很蠢,我覺得非常可以!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Luna&Oliver(@alaskan_wolfdo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月月雪橇犬二哈汪星人舌頭猙獰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