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大牙透視裝「一大片肉色全露」! 神級美腿S曲線看光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牙(周宜霈)出道自《我愛黑澀會》,近日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趙映心一角,精湛演技讓人氣得牙癢癢,轉戰戲劇界的表現可圈可點,意外帶動粉絲注意起劇中造型,4日在社群網站曬出當天的戲服照,「今天這件透視裝超害羞der。」性感曲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

▲▼大牙透視裝一大片肉色全露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大牙在劇中的造型同樣引起大量關注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大牙戴上髮箍,展現精緻妝容和V字瓜子臉,穿上蕾絲洋裝,上半身是深藍色布料、下半身則是藍綠色布料,鏤空剪裁底下一大片肉色內裡,散發若隱若現的美感,膝上長度的設計,剛好秀出一雙小麥色美腿,搭配尖頭高跟鞋,拉長整體比例。

▲▼大牙透視裝一大片肉色全露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大牙穿上「透視裝」直呼好害羞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事實上,大牙為了保持完美體態,除了忍耐美食誘惑,「我已經遠離大魚大肉很久了,過年也不例外」,當然偶爾也會想品嘗美食的時候,她提醒粉絲要吃可以,但一定要做運動,而且每次一定要超過30分鐘,「因為只有最後10分鐘有在燃燒多餘熱量,運動完後心跳要超過140下才有用。」

▲▼《黑澀會》大牙「胖到人生巔峰」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▼大牙窈窕曲線的背後,付出了不少代價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▲大牙「蜜桃翹臀」超犯規。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此外,大牙也透露上健身房時,「踩樓梯運動」是必做運動之一,一次一定會做半小時以上,接著再做拉手臂的重訓,更重要的是,「做運動前一定要問健身教練,才不會變壯。」長期下來,才讓身高達168公分的自己,始終保持穠纖合度的體態。

大牙臉書全文:

今天這件透視裝超害羞der

▲▼大牙透視裝一大片肉色全露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