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!周杰倫「跨海錄音」打氣墜地傘兵 秦良丰父哽咽說謝謝

2018年06月5日 13:4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航特部隊三營上兵秦良丰在跳傘操演時發生墜地意外,歷經半個多月的治療和休養,雖然已能嘗試發出聲音,仍要依靠呼吸器,不少民眾都在網路上替他集氣,偶像周杰倫聽聞消息,儘管人在海外,也立刻錄下為他加油打氣的音檔,讓秦爸爸很是感激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家人知道秦良丰十分崇拜周杰倫,於是希望對方能抽空錄製影片或音檔,為兒子漫長的治療路打打氣。目前正在紐約的周杰倫一得知消息,馬上著手錄下音檔,並透過工作人員轉交給對方的家人,盼望對方能早日恢復健康。

▲▼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父親幫兒子別上傘徽。(圖/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、秦良丰臉書)

▲傘兵秦良丰在演習中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秦良丰父親臉書、秦良丰臉書)

據了解,秦爸爸現在已經收到錄音檔,十分感謝周杰倫所做的一切,因探望時間還沒到,所以秦良丰尚未聽到偶像的打氣音檔。事實上,秦良丰不只崇拜周杰倫,私底下也很欣賞楊丞琳,近日有名自稱是秦良丰部隊醫官的網友,在楊的臉書留言:「我們良丰現在雖然已經脫離生命危險,但因為高處墜落頸椎神經有損傷,未來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,您是他最愛的女明星,能否請您錄個影片或語音檔鼓勵他,也同時鼓勵他們家人給一點正向能量。」

▲男粉絲開窗告白 周杰倫神回覆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▲周杰倫親自錄音為秦良丰打氣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秦爸爸5日受訪時感謝外界關心,並透露兒子狀況有進展,「但可能我們做父母的心比較急,希望他一睜開眼就可以爬起來…。」談到兒子已經可以用嘴型表達想法、與家人溝通,他哽咽透露:「其實知道他也很想回家,我們安慰他病一定要治好,慢慢來沒有關係,給他加油鼓勵,要堅持下去,爸爸媽媽會在旁邊陪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